我校研究生在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1353

2019年,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13省内研究生培养院校的1152支队伍参加了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及人数均创新高其中,来自我校国土院、计信院、经管院、工学院5个学院的16支研究生队伍加了比赛,且分别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获奖率为56.25%在参赛队伍数量、获奖数量和获奖比例上均有大幅度提升。本次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据悉,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省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研究生数学教学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研究生会 彭伦博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