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迎新生、迎国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792

为营造优美的迎新环境,以崭新的育人环境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研究生院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91日下午,由研究生院领导带头,全体教职工拿起扫帚、铁锨,对包干区的道路、绿化带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扫,特别是领导专门联系后管处调动洒水车冲洗主干道淤泥。研究生院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团队协作,热情高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研究生院周边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环境卫生问题,成立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方案,坚持半月卫生大扫除、每日科室巡查、领导督查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持续通过新媒体平台不断灌输文明养成教育。

多措并举,效果初显。研究生院周边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院师生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得到增强。研究生院将坚持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建设水平,努力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供稿:陈琛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