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666

6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校长赵小敏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曾志将主持会议。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农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小敏对汪立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学科总体布局,阐述了学校在省一流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学科优化调整、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的举措,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研究生院负责人从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及成效、专项经费管理及使用、建设经验总结、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建设周期、遴选管理及考核评价、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问题,以及我校在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立夏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希望学校增强阶段意识、改革意识、目标意识,认真落实省政府《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提出的建设和改革任务,努力实现关键环节突破。学校省一流学科建设要紧扣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在发展中求贡献,在贡献中求地位;扎根江西大地,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为实现江西与全国同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加大对青年学科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全力构建充满活力、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学术竞争力的人才梯队。





供稿:蓝猷平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