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五届江西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1436

6月11日,第五届江西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圆满落幕。研究生院取得了1金、1银、1铜、2优胜奖的历史佳绩。

决赛中,按照国赛评比方式,30个参赛项目轮流上台展示,评委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和团队结构逐一进行提问、评选。最终,研究生院推荐项目《高产优质稻示范推广技术服务》、《耕地医生——基于粮食安全的耕地健康诊疗服务商》分别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铜奖,推荐项目《智圣农地选址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为新型农业主体服务》、《江西乡旅》同时荣获高教主赛道优胜奖;推荐项目《花媒蜜缘——助力江西美丽乡村发展的新模式》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据悉,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研究生院共有192个项目参赛。通过学院复赛、校赛网评等多轮评比,4个高校主赛道项目和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晋级校赛决赛。研究生院在本届校赛的参赛项目数、参赛学生数、获奖项目数均创下了历史新高,为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氛围,为学校进军省赛、国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席步鑫    编辑:席步鑫   审核:谭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