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院决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3751

全体研究生:

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已于529日晚圆满落幕。经初赛评审专家筛选和决赛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名。同时,为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研究生院决定对所有获得名次的项目团队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获奖名单及奖励办法见附件。

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继续努力学习科研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努力奋斗,为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院决赛获奖项目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