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畜牧学科首届创新人才特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751

510-12日,我校畜牧学科主办的首届创新人才特训营在井冈山江西省委党校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等6学院的39名营员、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教师、研究生院团总支书记谭会乐参加特训营。

本次特训营由研究生院倡议举办,为更好地发挥我校畜牧学科作为我省双一流优势学科的资源优势,为全校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创造条件,了解动物遗传学、动物育种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基因工程等研究领域最新进展,激发青年学子对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研究领域的学习兴趣,感受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敬业勤勉、勇于创新的良好科研氛围。

本次特训营在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之际,在革命摇篮井冈山举办,把专业交流培训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通过营员与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营员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营员纷纷表示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