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举行奖学金设立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1389

江西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

举行奖学金设立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为贯彻高等教育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战略决策,强化高等学校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增进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经前期洽谈商议,江西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达成合作共建、互帮互助的共识,双方共同决定在地产开发集团设立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本科生教育创新与实践基地和“江西地产”奖学金。

5月8日上午,双方在省自然资源厅1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奖学金设立暨“创新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研究生学院院长蔡海生、国土学院院长李保同、党委书记郭旭和副书记赵刚;江西大成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文,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郭江槐,江西省土地学会理事长张祥连,集团董事长龙兵、总经理盛振青、副总经理文翠玉及中层员工。

仪式由省地产开发集团龙兵董事长主持,会上,龙兵董事长代表地产开发集团盛情表达了对江西农业大学赵小敏校长一行到来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地产开发集团主要业务板块范围及人才需求。赵小敏校长讲话中表示:农大高度重视与地产开发集团的合作,每年将定期向实践基地输送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加强学生的联合培养,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对省地产开发集团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张祥连理事长作为特邀嘉宾表达了对见证双方合作签约揭牌的祝贺。项文董事长讲话中表示:国有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省内知名高校的合作,当下大成国资公司和省地产开发集团都需要大批量的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希望下一步大成国资系统企业都能够再次寻找机会,走进学校与校方进行更为深度宽泛合作。

省地产开发集团总经理盛振青、江西农大国土学院院长李保同代表双方分别签订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与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协议书》、《江西农业大学本科教育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协议书》和《关于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在江西农业大学设立“江西地产”奖学金的协议书》。

会议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供稿:研究生院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审稿: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