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五届“青研杯”调研大赛获奖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942

全体研究生:

研学改革开放之策,协力共建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五届青研杯调研大赛决赛已于201949日晚上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阶段评审专家的考核意见,决赛阶段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努力学习科研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共同营造良好的科研实践氛围;也希望获奖研究生能以此为契机,以此为起点,总结经验,继续努力,积极宣传,为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准备。


附件: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五届“青研杯”调研大赛获奖团队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