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生第一批复试考生名单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25892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生第一批复试安排在326日至41日期间进行,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上线生(名单附后)及经我校审核同意的调剂考生(以调剂系统通知为准)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并注意以下事项:

1、我校不统一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复试时需提交材料请详细查阅《复试考生须知》并准备齐全,如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导致报到时资格审查不通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2、第一批复试安排在326日至41日期间进行:

326—28(除会计、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及非全日制农业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外的专业复试)

330—41(会计、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及非全日制农业管理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复试),具体安排及要求请查阅《复试考生须知》

3、如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请提前与研招办联系(0791-83828039)。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方便我们联系。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生第一批复试考生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