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2178

各位考生:

根据相关要求,请拟参加复试的考生注意如下事宜:

一、复试名单

1.第一志愿上线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可按规定时间来我校参加复试(公共管理、会计专业学位和非全日制农业管理硕士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我校不再另发纸质复试通知书。部分学科专业如对参加复试考生有其他要求,以学科专业相关通知规定为准。

2.调剂考生于3月20日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尽快填写调剂志愿,届时我校将按规定程序在调剂系统内筛选,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

第一批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注:以上复试安排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各招生单位通知为准。

三、复试流程

1.报到及资格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到研究生院报到,并提交以下资格审查材料:

1)初试准考证(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1寸彩照2张;

4)政治审查表1份(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打印);

5)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7)符合教育部有关要求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领取复试相关材料。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复试资格;对审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录取。

2.招生单位组织复查及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生单位安排。

3.体检。考生持身份证、体检表到校医院交纳体检费,并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

四、复试内容及形式

各专业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复试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五、其他事项

1.如考生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2.复试考核中笔试科目及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已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3.拟录取名单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研招办联系电话:0791-83828039     

联系人:吕老师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