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优化调整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924

34日上午,学校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优化调整调度会在校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农学院、工学院、计信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蔡海生对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优化调整工作背景进行了说明,农学院、工学院、计信学院、软件学院的与会领导围绕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优化调整、管理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优化调整和建设管理工作,曾志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学科布局优化调整,促进学科均衡发展,提升学科内涵式建设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建设,助推农业硕士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申报农业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蓄力;三是要统筹兼顾,明确牵头单位及负责人,优化整合各有关方面资源和力量,合力保障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建设;四是加强各相关学院之间的沟通,协同做好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学位点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等管理工作。






      供稿:邬浩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