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补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957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补拍的

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

因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需要图像信息采集,我校于2019225日(星期)邀请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工作人员到我校集中采集。大部分毕业研究生在当天采集信息,但尚有部分毕业生未到校采集。

未进行图像信息数据采集者,务必进行信息采集,可前往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或其他省市分社补拍。未进行图像信息数据采集而导致不能毕业者,后果自负。

在江西省补拍者,务必于携带本人身份证、水笔、2B铅笔和补拍证明(见附件,补充个人信息后双面打印后到研究生处盖章),前往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688号补拍。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补拍时间为20193月份(2日、3日、9日、10日、16日)20194月份(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以上补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其它时间不接待散拍学生。

照片拍摄时“要求着装整洁、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具体乘车方式如下:坐旅游2线、17路、221路、229路、245路、504路、506路;乘公交车到:(怡园路口站)下车往怡园东路到江边,右拐50米左右。(秋水广场站)下车沿赣江边往南昌大桥方向行800米左右。咨询电话:0791-83828312。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补(散)拍证明.doc

  

 

研究生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