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15
浏览次数:
5389

各位考生:

我校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网站查询成绩,学校不统一寄发纸质成绩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25—228核分申请书(内容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码、申请核分科目及名称、联系电话)、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复印件等材料提交至研招办(学校致达楼二楼201室);外地考生可将以上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发至我校研招办邮箱(jxauyzb@163.com)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二、查分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查分结束后,我校将于35前向申请查分的考生进行反馈。

三、待教育部统一划定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后,我校将根据生源情况及时发布复试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及我校研究生院(http://yanjiusheng.jxau.edu.cn/)网站上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9215